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山东能源集团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10月19日,山东能源集团高级技术专家刘玉果带领检查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兖矿能源相关部室负责人,我矿矿长周波,专业副总师,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的方式,在听取矿井概况、采掘接续情况、采掘工作面介绍、防冲掘进限员操作工作、“长压短抽”通风除尘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分组到井下10312运顺工作面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


检查组要求我矿,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精心组织抓好掘进进尺,结合矿井实际不断优化掘进施工设计和方案,全面提升掘进安全生产效能。进一步改进完善防冲限员操作工作,着力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类制约问题,确保单人截割高效常态化运行。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掘进机司机业务技术水平,切实实现少人化作业。不断改善作业环境,降低劳动强度,稳步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图片


周波表示,我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并及时整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聚焦差距、补齐短板,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努力为公司决胜全年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