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健康养老·文化兴老·共享美好——我矿开展“共度重阳节·同兴向美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10月19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矿离退党总支联合兴隆庄街道煤矿社区党总支、山东健康集团怡欣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度重阳节·同兴向美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图片

结对共建活动中,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共同观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视频,引导离退休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持续助力矿井高质量发展。

图片

“大家在秋冬季节应该怎样正确养生?在平时健身锻炼时有哪些注意事项?糖尿病应该怎样防治?”在“共度重阳节”健康知识普及课中,山东健康集团兖州兴隆庄医院工作人员采取PPT课件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疾病形成的原因、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增强健康养生意识,保持乐观心态。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测血压、发放健康卡、开展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和谐,受到全体离退休人员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今后将加强自我保健、合理膳食、健康生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共度重阳节·同兴向美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把矿党政的亲切关怀送到离退休人员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优势资源,增进地企三方共建,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指数,积极营造“健康养老”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员健康”工程,让文明新风浸润美好兴隆。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