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质量月”活动主题板报展 夯实管理 提质提效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9月20日,我矿开展“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推动质量效益提升”主题板报展,认真宣传全国、两级公司及矿质量活动精神,进一步强化本质安全理念,营造上下保质增效、质量先行、人人参与、严密管控的浓厚氛围。

图片

板报共计展出41块展板,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新颖活泼、版面美观,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质量为根”的理念深入到每一名职工心中。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过往职工发放全国“质量月”活动宣传页和宣传标语彩页,全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激发干部职工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提高全员质量素质,促进质量全面提升,为矿井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