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矿井有温度 职工增幸福——我矿中秋手工月饼专为“职工定制”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浓情月饼

图片

图片

     时光逢月满,风味话秋甜。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矿党政工作安排,综合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承载着温馨祝福、象征着平安团圆的手工月饼送到干部职工手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矿党政的关怀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月饼发放现场

甜蜜的气息在现场弥漫,暖心的话语在美味中传递,圆圆的月饼记录着属于美好兴隆的幸福时光……月饼发放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一大早便将首批制作包装好的2000余个月饼整齐地摆到发放点。显示屏上“浓情中秋 平安相伴”的标语显得格外温馨,领到月饼的职工喜笑颜开,一份份月饼情谊深厚,代表了矿领导对职工群众的殷切关怀,暖心的小事让职工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让月饼更有“心意”。

图片

 “又能吃到咱们食堂自制的中秋月饼啦,真是可口极了!”

“咱们自己制作的手工月饼,干净卫生、馅足味美,满满的‘小时候味道’!”职工们在“尝鲜”后开心地交流,笑在脸上、甜在心里、暖到心底,感受着矿井“家”的温暖。纷纷表示,要以矿为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工作,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矿井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中秋节临近,后勤服务中心按照矿党政工作部署,超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组织进行市场摸底调查,精心挑选优等的月饼原材料,从食材检验、配料、烘烤、包装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不仅保质量、促进度,同时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做到精心制作、精益求精。

图片

 走进月饼制作车间,面点师傅们正在紧张忙碌着,“调馅、和面、分皮、包馅、成型、刷油、烘烤、冷却、包装”等月饼制作的每一个流程、每一道工序都做到严谨、细致。当看到一个个圆圆的月饼成功出炉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了解,后勤服务中心将按计划完成20000余个手工月饼的制作任务,中秋节前按批次将月饼发放到全矿干部职工手中。

图片

 多年来,我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聚焦“满足美好向往、创造美好生活”使命任务,持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利。矿党政领导心系职工,把职工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以真心关爱、真情感动职工,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全面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共建共享和谐矿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