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枣庄市能源局异地互查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8月28日——29日,枣庄市能源局异地互查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一行陪同检查。我矿副矿长张全明、靳绍波,总工程师孙学峰,安全总监姜海峰,各副总师,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听取我矿近期安全生产、采掘工作面布置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深入到井下作业现场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我矿,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要紧盯关键环节,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治理落地见效,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重大灾害治理和装备保障升级等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职工思想排查和安全培训,规范现场作业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