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兖矿能源2023年第三期通防实操培训在我矿举办

作者: 岳蒙 王冰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通防实操培训

 8月31日,兖矿能源2023年第三期通防实操培训在我矿举办。兖矿能源通防部副部长姜希印等领导,我矿总工程师孙学峰,省内外矿井通防专业相关副总及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实操演示、交流探讨的方式进行,详细学习采煤工作面出现自然发火征兆时的应急处置程序,了解各种火灾的应急处置办法以及学习采煤工作面防灭火门安装方法等知识。


图片


图片


 在井下10310综放工作面,参训人员现场观看了防火门、阻化剂喷洒以及注胶、钻机的实操演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矿相关人员围绕新型防火门的研发背景、结构原理、新旧对比和各矿优秀成果展示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


 此次培训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的有效举措,引导广大专业人员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点子,推动各项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到实际中去,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进一步规范各矿井防灭火技术施工工艺和操作流程,切实提高通防专业各级管理技术人员实际操作业务水平,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