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我矿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会绩效评价暨工会主席述职会议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8月26日下午,我矿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会绩效评价暨工会主席述职会议。总结回顾工会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工会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工会工作系统化、标准化、程序化和规范化运行。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

图片

2023年上半年,各车间工会从矿务公开民主管理、服务群众办实事、创新创效小改小革、素质提升建功立业等方面各具特色、亮点,充分展现了各级工会组织聚焦矿井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锐意创新、履职尽责,展现了工会组织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图片

会议要求

图片

各车间工会要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营造“美好一家亲”的好环境,形成一套工会运行的好机制,塑造“百花齐放”的好品牌,搭建职工建功立业的好平台。要做到思想引领有高度,职工思想观念有新的提升,工会工作永远跟党走,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营造“美好兴隆、有你有我、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做到融入发展有力度,创新创效有新举措,切实发挥职工小家、协管员、群监员作用,搭建工会连接职工的桥梁纽带,不断加大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力度,充分利用“大国工匠”品牌效应,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要做到服务职工有温度,关心关爱有新成效,切实关注职工生活点滴,发挥“娘家人”作用,增强职工的满足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做到构建和谐有维度,维护职工权益有新担当,以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为重点,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要做到基层基础有厚度,工作效能有新作为,加强自主管理班组管理水平,注重正面引导,增强区队凝聚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山东省总工会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工会上半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综采一区、综采二区、综掘二区、掘进一区、机电工区、通防工区、生产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8家车间工会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的车间工会工作落实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到综采二区、掘进二区、选煤中心三家车间工会职工小家示范点进行参观交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