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我矿举办“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职工书画摄影展

作者: 岳蒙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2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矿的热情,我矿举办“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职工书画摄影展。党委书记李庆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义,副矿长周波,总会计师王志远等副总以上领导,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到现场参观。

4

此次展览中,书法作品有行、草、隶、篆、楷等字体,笔走龙蛇,形式多样;绘画作品有人物、花鸟、山水等,构思新颖,惟妙惟肖;摄影作品则展现出美好兴隆人各行各业劳动场景、安全生产和幸福生活的真实画面。可谓争奇斗艳、熠熠生辉,展现出新时代美好兴隆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矿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5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40余幅,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用多元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丰功伟绩和宝贵经验,记录了美好兴隆改革发展的可喜成就和精彩瞬间,展现出全矿广大职工、艺术爱好者们爱党、爱国、爱企的炽热情怀和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的坚定信念,有力促进美好兴隆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