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综掘二区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正当时

作者: 李建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照片1

近日,综掘二区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照片2

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围绕“面对党旗想一想,对照誓词问一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用发挥怎么样?”回顾入党宣誓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照片4

该支部深入贯彻落实矿党委“建党百年”专题党课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风华正茂恰百年 百业俱兴共盛隆”PPT课件、党的重要会议、党史人物等党史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建党百年的历史变化,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旨在要求支部党员工作中岗位奉献,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美好兴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照片5

该支部开展“优秀党员”选树活动,对6名安全质量好、创新创效好、服务群众好、模范带头好的“四星”党员,颁发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荣誉奖章,号召全体党员向矿及支部受到表彰的党员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勉高效、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心系安全、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打造“魅力综掘二”靓丽名片,助力工区安全生产。

主题党日活动上,各党员还重点围绕过硬党支部建设、安保维稳、创新创效、意识形态和舆情信息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对标找差距,共享好经验,共出好点子,共谋好策略,补短板、强弱项、抓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