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在党五十年 初心坚如磐 我矿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 王冰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矿党委组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矿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DSC_6949_副本

      在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于德福家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小义用纸笔与他交流,关切的询问家庭的现状以及家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和矿井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同时,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DSC_6925_副本

   “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咱矿上一直记挂着我,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会坚定的跟着党走,请组织放心!”在92岁的老党员陈宝玉家中,1947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他,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手捧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DSC_3843_副本

据了解,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

DSC_3782_副本

我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美好兴隆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