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企业文化

我矿举办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4

6月12日,我矿举办“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廉洁警示教育会,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凝聚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3

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矿属各单位、机关科室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2

大会邀请兖州区纪委监委二级主任科员、机关党委委员江波主任授课,围绕廉洁警示教育“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抓出什么效果”等方面,用富有哲理的名言、发人深省的典故、鲜活生动的案例、见解独到的感悟,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如何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举措,对我矿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1

张照允在讲话中要求,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六项纪律”,自觉做到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感情上把握住原则,行动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5

张照允强调,要把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扛好肩上的担子,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做事上、把能力用在贡献上,以“六比六争”的态度,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创新干事、干净干事,为美好兴隆持续发展升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