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企业文化

我矿组织收看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巡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6月2日,我矿组织收看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巡回宣讲报告会。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副矿长董军,相关副总师,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3

4

宣讲团围绕“文化和企业文化的概念,集团文化整合的策略介绍,企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企业文化的宣贯落地”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整场宣讲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讲解透彻,为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企业文化理念、应用企业文化体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聆听宣讲报告会,对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从深从细加强学习领会,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让内涵实质入眼、入脑、入心、入行,让企业文化的力量融入安全生产、融入日常生活、融入矿井各个岗位。

5

我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企业文化理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快速的推动落实,创新形式开展企业文化理念宣贯活动,让“安全、创新、绿色、担当、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同和自觉践行,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中,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积极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落地见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