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企业文化

建功新时代 好书伴我行 生产服务中心开展“全员阅读•素质提升”活动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你到底要什么?”生产服务中心在中心“全员阅读•素质提升”读书分享活动上,要求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决胜中层》《高效工作法》《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三本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沟通力、领导力、辅佐力、协调力等各方面的管理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职工重点学习《工匠精神》《做人要有感恩心》两本书,引导和启发广大职工培养自己的感恩心和责任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个人职业生涯进步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倡导全员阅读、传播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员工读书热情,让终生学习、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增强矿井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让参与活动的员工在知识的引导下寻找内心深处的自己,探索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成为全员参与的生活方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全力推进美好兴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中心党支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陆续组织线上知识竞赛、分享会、心得体会等系列读书活动,鼓励引导全员在读书中学会思考、感悟人生、享受生活、开拓视野,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人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