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美好兴隆
企业文化

我矿一党支部点亮“灯塔”学习获评“优胜”称号

作者: 尹大为 金宗帅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我矿党委充分发挥“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学习平台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线化、数据化,提升党员在线学习教育率,在全矿形成人人学“灯塔”,人人讲“灯塔”,人人用“灯塔”的浓厚氛围。近日,矿机电管理(环保)党支部获评兖矿能源党委“灯塔优胜党支部”荣誉称号。

机电环保党支部

该支部发挥教育管理党员主体作用,注重抓好党员学习,把线上学习与“三会一课”等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定期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督促总结,“灯塔——党建在线”平台2021年19名党员共计学习4406学时,平均达到231学时/人;2022年1-2月份学习系统改版前,党支部学时达到近3000学时。“学习强国”每天登录学习均在95%以上,在2021年矿组织的“学习强国强人赛”上,2人分别在二、三季度获得季度科室“学习强人”冠军。 

1

该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融入中心,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抓好矿井设备管理及机电设备质量标准化提升,制定工作规划,落实考核措施。牵头做好矿井智能化建设提升工作,组织制定《兴隆庄煤矿2022年智能化矿井建设考核管理办法》,成立矿井智能化工作办公室,协调督促做好项目验收工作,学以致用求实效,以学促干抓落实,用“灯塔”凝聚起干事创业红色力量。

2

学如弓弩,才如箭镞。矿党委强化党建政治引领,突出“互联网+”党建作用,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明确细化学习任务内容,用好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监督记实功能,对学习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和随机抽查,促进党员管理精细化,实现党员培训个性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辟新思路、运用新方式、探索新载体,厚植党建发展新优势,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全力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