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关注消防】我矿开展“119”消防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9日,我矿在兴隆鼎安全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活动。矿长张照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安全总监姜海峰,各科室、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分批次到现场观摩。

张照允要求,要加大矿区消防宣传的普及率,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消防实操,加强消防演练,提升职工群众自护自救技能。要加大对消防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紧抓薄弱时段和薄弱环节,消除隐患排查盲区,确保矿区消防安全,筑牢矿井安全发展底线。

35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山东省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火灾案例,向职工群众讲解生活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知识。

4

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板报50块,悬挂安全标语10幅,发放宣传材料 600余份,大力营造了“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的全民消防浓厚氛围,为保障矿区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矿井安全生产筑牢“防火墙”。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