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我矿组织参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作者: 岳蒙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DSC_2854_副本       10月28日,我矿组织参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矿矿长张照允,安全总监姜海峰,副总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了四季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持续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

DSC_2870_副本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安全生产纳入国家安全的高度进行统筹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矿山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级矿山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热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有效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提升矿山安全水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积极有效广泛化解矿山安全重大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要吸取省内外各类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