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我矿组织开展山东省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理念,教育警示干部职工强化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守卫战,10月20日,我矿组织开展山东省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举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安全总监姜海峰等副总以上领导,各生产业务科室、井下基层区队、地面单位负责人,技术主管或主管工程师,班组长代表、生产骨干人员参加活动。

3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各级政府、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各项指示精神,大力营造“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警示教育日深入人心。警示教育中,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龙郓煤业“10·20”重大事故安全警示片,从事故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事故暴露出的主要问题和事故防范措施等方面剖析了事故案例。详细讲解矿井防冲形势、防冲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冲击地压防治工作。

2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对照规定和要求查找本单位防冲工作中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引导全矿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安全行为、安全管控等方面着手,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遵章守纪,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推动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