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

我矿举办“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常识,提高职工法治意识,增强职工法治观念,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10月19日,我矿在教培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

2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各党支部书记、综治信息员和班组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3

“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济东分局刑侦大队、法制大队专业人员结合多年的工作历程、办案经验进行授课,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如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讲座既有法律法规政策宣教,又有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分析,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法制专题讲座。

5

我矿组织开展“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是严格落实各级指示要求,积极营造高质量发展法治氛围、建设稳定和谐社会环境、抓好美好兴隆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讲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将法律法规知识与实际工作、日常生活融会贯通。学习反诈辨别方法和应对措施,提高警惕意识和应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酒驾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带动身边的家人、周围的同事,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依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矿井法治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