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我矿基层宣讲擂响安全鼓劲吹安全风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连日来,我矿“安全伴我同行 警示教育在身边”宣讲团到井口、进区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新形势、紧盯新目标、落实新要求,把“安全”铭记在心,鼓足士气,在矿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稳“安全步”。

2

“安全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安全是火,点亮心中的灯。”演讲《让安全扎根心中》,用一串串冰冷的数字和一件件血的教训,向矿工发出声声真情的呼唤,诠释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确保安全效益高,达目标!”自编自演的三句半,以诙谐生动的语言,宣扬生命高于一切,时刻谨小慎微,切勿违章蛮干。“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思想上松一分,行动上就会散一尺。”《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倡议书回响在耳畔。

4

事故教训是镜子,安全生产是明灯。通过宣讲,压实安全生产各层级各岗位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生产法》作为自觉遵循,带头尊法、学法、守法,敲响安全警钟,牢记血泪教训,树立安全意识,规范岗位行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矿井时间任务双过半。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