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我矿迅速传达济宁市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张鑫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DSC_7521_副本

6月13日,我矿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济宁市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矿长张照允等副总以上领导,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516_副本

张照允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安全管理的潜力所在、关键所在,切实提升安全管理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方法,要以强化现场管理为着力点,狠抓煤矿重大灾害防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张照允要求,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各单位行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落实,持续提升精细管理水平,抓紧抓实职工作业行为,及时查找行动上和认识上的差距与不足,对顶板管理的相关要求再认识再提升,要持续强化技术管理,科学超前落实各项技术措施,持续抓牢现场重点,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