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创新创效

选煤中心准备车间开展消防应急处置方案应急演练

作者: 刘震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近日,选煤中心准备车间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现场处置方案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使用各类消防灭火器材,提高对火灾疏散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

此次演练模拟筒仓突发火情,现场工作人员快速反应,打开各安全通道和疏散口,利用最近的安全通道有秩序的疏散人员,维护疏散人员秩序,保证人员安全、有序、快速撤离到紧急集合地点,现场消防人员对火情进行及时扑救。

为增强本次消防演练的实效性,邀请消防负责人员对员工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参加演练的员工,认真听取灭火、消防器材使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互救等消防知识讲解。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员工处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强化了安全消防知识、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提高了演练“实战”意识,熟悉掌握了应急预案具体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和应急处置措施,提升了处置火灾突发事故的能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