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经营管理

教育培训中心:践行“六精六提” 强化技能培训

作者: 徐传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教育培训中心以“规范教育培训工作,改善教学环境”为目标,将教育培训工作融入“六精六提”管理体系中,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管理体系,消除浪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效率。

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兴隆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六精六提融合管理汇报材料》等学习资料,全面开展“六精六提”融合管理工作专项培训考核,增强学习活动的多样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实。同时,对教学楼办公室、教室、走廊楼梯踢脚线进行除尘;对教室、办公室等位置更新定制线;做好教学和办公环境的持续固化保持和更新,促使员工更加追求高品质的工作成果。教职人员在整理整顿的过程中,积极献计献策,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持续增强全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