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全员健康向未来 美好生活更精彩——美好兴隆首届“矿运会”精彩呈现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金秋桂送香,运动俏兴隆。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盛大举办,全亚洲共襄盛举的激情日子里,9月28日,我矿职工体育场内乐曲高奏,彩旗飘扬,“全员健康向未来·美好生活更精彩”职工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帷幕,展现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运动中激发团队协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美好兴隆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进一步推进“全员健康·美好生活”活动蓬勃开展。

图片

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副矿长张全明,总会计师秦兴民,相关副总师,各单位参赛选手,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各车间工会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昂首阔步,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伐稳健、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升旗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更加激发了全矿干部职工爱国爱矿情怀。

图片

图片

蔡好国致辞

多年来,我矿高度重视职工体育工作,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全员健康·美好生活”群众性体育活动,广大美好兴隆人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收获幸福。希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美好新风尚!全矿各级组织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把赛场上勇争第一、唯旗是夺的高昂斗志转化为走在前、争一流的强大动能,提振全员士气,凝聚发展合力,奋力谱写美好兴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周波宣布

“全员健康向未来·美好生活更精彩”美好兴隆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幕式节目精彩纷呈。《威风锣鼓》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运动的无限风采;《太极剑》动静开合,刚柔相济,挥洒自如;《健身操》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

图片

各就各位!预备!周波为田径项目首轮比赛打响发令枪。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百米赛跑、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接力赛紧锣密鼓;赛场边,锣鼓声、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勇于挑战,鏖战方酣,充分展示了兴隆人弘毅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障碍接力赛、铁甲战车、俄罗斯方块、连体裤竞速、旱地龙舟……趣味运动赛场气氛紧张而又兴奋,高潮迭起,精彩频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竞相发挥各自的特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尽情挥发比赛的激情,充分展现出广大职工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积极乐观、自信顽强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职工良好素质和风范,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进一步彰显美好兴隆职工体育工作的新发展,展示广大干部职工斗志高昂、活力迸发、团结进取的新风貌,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