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暖心“中秋礼” 浓浓校企情 矿领导双节前到兴隆庄煤矿学校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 李振 王海阳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28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走进兴隆庄煤矿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送上对学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图片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李宜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近年来取得教学成果以及学校特色发展与管理创新等工作情况。李校长代表兖州区教体局送上区政府授予兴隆庄煤矿的“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奖牌,对矿井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爱表示感谢。矿领导现场参观了学校展览室,共同重温矿校发展史,对全体教职工为煤矿子弟的教育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图片

周波表示,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感谢学校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呵护每一名学生的成长。矿井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同时,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健康快乐、奋发图强,学业有成,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图片

悠悠关怀,温暖人心。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企业之间的深厚情谊,提升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共建水平。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