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工团园地

萌新职场开学季 扬帆再奔新征程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开学啦!
今年、今日、今时
即将迎来金秋九月
又恰逢校园的“开学季”
新入职的大学生们
告别校园、踏入社会
来到美好兴隆
亦将开启属于他们的“职场开学季”

图片

岗前培训
名师带徒
组织关怀
暖暖的大家庭
都在帮助他们转换角色
积极调整心态
使之尽快融入到矿井各项工作
昔日吸取知识的浸润
今天发挥自身才干
让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
点燃工作热情
扎根煤海成为职场“学霸”
做最优秀的自己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所感所悟……

高美玲

图片

                                              综合办公室(见习),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加入兴隆庄煤矿已经快一个月了。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到职场新人,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身份转变的“过渡期”。告别大学校园,开始了职场“初体验”。
通过与身边同事的交流学习,我对的工作岗位有了初步的认识,也逐渐适应了新的角色。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注重加强对自身业务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相信新的岗位,一定能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任嘉庆

图片

                                                 机电工区(见习),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电气工程专业


作为从学生身份跃进职场的新员工,九月的“开学季”也是我的“职场开学季”。
这次我的新学校是——兴隆庄煤矿,所学习的不再是教科书中的理论知识,而是与工作、专业相关的实用技能。这里的老师,是在学习过程中遇见的每一位优秀老师,是单位的领导和同事,高兴亮、郭金陵、王小波三位“大国工匠”是我学习的榜样。
职场开学季,一个全新的环境,我将以全新的自我,积极应对新挑战,努力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为矿井发展贡献力量。

尹笋

图片

经营管理科(见习),毕业于德国马格德堡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带着对新生活的的憧憬和工作的期待,今年7月,我来到了兴隆庄煤矿,正式成为山东能源集团的一个“小萌新”,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的成长平台。
进入工作岗位后,我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热情,同时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本硕阶段的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作为一名职场新人,我将在工作岗位上发出自己的光和热,为企业发展助力。

刘书琨

图片

综采一区(见习),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


经过一月多的培训与学习,让我愈发的感觉兴隆庄煤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让我深深地爱上这座承载了千年文化的城市,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
青葱岁月投身煤炭一线,青衫素衣换上蓝色工装。这一切因为“山能”“兖矿”“兴隆”而有了意义!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我愿扎根煤海、再起新航!将青春年华献身煤炭事业,采撷宙宇光明,照亮万家灯火。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