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擎旗奋进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我矿班组长“精益管理 素质提升”培训持续进行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27日,我矿开办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精益管理 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副矿长周波、靳绍波,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第二期参加培训的50余名班组长参加活动。

2

开班仪式上,矿领导殷切希望全矿班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练兵备战,全力以赴冲刺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五型班组”创建,增强矿井核心竞争力。要倍加珍惜参加此次精益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班组精神,展现班组风采,激发班组活力,保证学有所成、业有所获。要提高政治站位、铭记肩负使命,学习借鉴先进班组经验,选树培育班组创建典型模范,持续提高班组建设水平,站排头、争一流、作表率、走在前、开新局。

3

综采一区优秀班组长代表杨冬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培训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强的业务本领,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努力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质,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持续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4

班组长作为职工队伍的“兵头将尾”,是保证安全的“首道防线”,是现场工作的直接指挥,是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担负着建设兴隆,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参加培训人员在第四届“美好兴隆班组长节”签名墙上郑重签字,纷纷表示将以对标一流、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推动班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