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矿属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美好兴隆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a

生产服务中心: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 立足本职共谋发展


近日,生产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张观星结合参会感受,向中心党员干部传达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抓早抓小,做诚实守信守法的党员,做党和职工满意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当好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推动者、践行者,做强业务,成为一名政治坚定、恪守诚信、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省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勤于学习,苦练内功,解放思想,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领会会议实质,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履职尽责,成为学习的模范,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斌)


b

皮带工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用结合走在前


连日来,皮带工区利用专题会、政治学习日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围绕“七个示范”“六个表率”,积极履职尽责,在矿井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党支部负责人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有学在先、做在前的奋斗姿态,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走在前、开新局”要求,提振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在工作学习中当争先者、做领头兵,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在矿井新征程上贡献力量。职工们纷纷表决心,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从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走在前”的能力,立足工作岗位,在矿井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董朋)


c

后勤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为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立即行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做好下步工作的重要指引和遵循,组织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多角度宣传、多层面引导、多渠道落实,中心到处涌动着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

通过组织收看会议实况、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等形式,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广大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党代会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双过半”。(赵宁)


d

机电工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凝聚矿井高质量发展合力


机电工区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迅速组织工区党员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区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在认真学习领会、扎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开展“1+1+N”党员联系职工群众,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筑强基层支部堡垒。全体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岗位本领,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实现安全生产、创新创效上的新突破,为推动矿井赶超跨越做出新的贡献。(杨杰)


e

选煤中心:学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选煤中心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多点发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掌握精髓要义,吃透实质,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将党代会精神学习与选煤中心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宣传宣讲方式,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扎实有效开展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速度快、宣传范围广的优势,及时向单位职工推送党代会内容,方便职工利用零散时间段进行学习。将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六比六争”活动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党代会描述的宏伟蓝图,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闫斌)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