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济宁市能源局检查组来我矿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7月26日至28日,济宁市能源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彦军带领检查组来我矿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执法检查。兖矿能源总经理助理、安全监察部部长郭念波,我矿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师,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2

3

 检查组听取我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井下采区布局、工作面接续、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工作等情况,分组查阅资料,深入到井下采掘头面等作业地点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要求我矿,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完善各项安全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守依法依规生产底线,牢树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夯实重大灾害治理,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治本攻坚,举一反三补齐补强短板,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防控能力扎实可靠,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

张照允表示,我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抓好生产组织和职工行为规范,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跟踪闭环台账,提升安全管控能力,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定不移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