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七”待已久,安全相伴 ——生产服务中心开展职工家属话安全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IMG20230822152742

8月22日七夕当天,生产服务中心开展“浪漫七夕 安全相伴”职工家属话安全为主题的七夕系列活动,推动中心形成“爱企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夫妻携手保安全”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我承诺一定要当好安全贤内助,吹好安全枕边风,以实际行动支持丈夫工作,携起手来保安全。”优秀班组长刘鑫的爱人说。

“安全是家庭最大的幸福,为了妻儿老小,我一定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按章作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放心人。”优秀班组长展优说。座谈会上,大家欢聚在一堂,说说笑笑,各自讲述着两人生活的点滴。围绕夫妻携手保安全,谈“如何当好安全好家庭”;讲“安全三大规程”知识;承诺“当好安全贤内助 争做安全好家庭”决心。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浓厚,用亲情和温情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IMG20230822151958

中心特意给每对夫妻都准备了玫瑰花,娇艳的花映衬着张张写满幸福与甜蜜的笑脸。并为在座的每个人送去了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爱情甜蜜。 

此次活动,为凝聚中心和家庭安全合力,进一步提高员工和家属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该中心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