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浓情迎端午】端午节遇上安全月 平安嘱托“粽”是情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621日,我矿组织开展“粽情嘱安康 合力保平安”亲情协管慰问活动,粽叶飘香端午至,安全生产警钟鸣,矿井处处洋溢着温馨温情、平安祥和。


图片


图片


师傅们辛苦了,快吃个热粽子,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在副井候罐室,安全协管员们为上下井职工送去热腾腾的粽子、鸡蛋、牛奶、苹果等,在表达真情祝福的同时,叮嘱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牢记亲人的牵挂和嘱托,安全最“粽”要。


图片


“您的安全是如我一样的孩子,如妈妈一样的亲人,最牵挂和担心的。因为,您是家中的梁,是父母的心,是妻子的天,是子女的山。……”意过端阳,一封温情的致矿工叔叔的信,孩子稚嫩的童声让刚性的安全管理融进了柔性的亲情力量。


图片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什么?”“‘三不伤害’指的是什么?”协管员随机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内容有安全规程、安全操作要领、安全事故案例等,职工们踊跃答题,喜获肥皂、牙膏等小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一个个香甜的粽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幕幕温情的场景。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讲安全、会应急,遵章守纪,按章操作,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 ,坚守安全法治底线不可触碰,坚守安全周期长线不可动摇,以实际行动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