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两珍惜 两保持】开局谋新篇 党员当先锋

作者: 李丽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党员当先锋

我矿积极开展班前“微党课”、党员带头反“三违”等活动,号召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唱主角、打头阵,履行好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11

坚持将党员思想教育融入安全发展的全过程,开展党支部书记班前“微党课”活动,围绕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向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工作标准,营造了“党员带头抓安全,职工自觉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22

制作标识牌和安全帽,让党员在工作现场亮出身份,调动广大党员在现场抓安全、保生产,积极引领责任区的职工群众中向党员看、跟党员干,现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反“三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当班工作任务,让职工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33

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干工作先想一步、先看一步,把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前研判,解决影响生产的障碍,激活内生动力和工作热情。要求每名党员到工作地点后要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安全确认,强化责任落实。同时,现场监督职工规范操作、工程质量、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做到班中常提醒,确保职工规范操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