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皮带工区:“全员竞赛•明星闪耀”技术比武开赛啦!

作者: 董朋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6月份,皮带工区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全员竞赛•明星闪耀”实操技术比武活动,通过全员、全岗位、全工种系列比赛,进一步锻造一支作风过硬、技术高超、执行规范的职工队伍,为矿井原煤运输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QQ图片20220624090027

该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专题讲座、定期辅导、定期测试等方式,先后组织职工学习操作规程、岗位通用基础理论、安全规章制度等理论知识。在理论考试环节,重点围绕安全应知应会、岗位职责、应急处理、作业流程等内容进行考试。

_DSC4972

在实操比武环节,以练队伍、提技能、强规范为目的,围绕现场工作需求,分别进行插铧头、开机、皮带保护试验等项目。班组长全程监督,赛后结合评委打分,对比武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纠正,让职工在竞技比武中学知识、练操作、长技能、增才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