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全员竞赛】提振精气神 赛出新干劲

作者: 路则正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近期,各基层车间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相继开展“全员竞赛•群星闪耀”活动,学习培训热情高涨、练兵比武如火如荼,拿出拼劲、亮出实招、展出业绩,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人人皆可成才的良好局面。

煤质1      煤质发运中心组织9个工种理论比武,共1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创新考试方式方法,整理归纳部分专业知识题库,采用手机答题方式积极推行竞赛活动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提高职工学习的灵活性和积极性。

机电1

机电2机电工区主通风机司机实操比武(剪影)

皮带2

皮带1皮带工区井下机修工实操比武(剪影)

通防2通防3

通防工区矿井测风工实操比武(剪影)

生产服务2生产服务3

生产服务4生产服务中心车工、维修电工、电焊工、机修钳工、天车工比武(剪影)

后勤1后勤服务中心中式烹调师比武(剪影)

 今年以来,我矿通过多层次、全覆盖、全过程推动,加强“矿、区队(车间)、班组、岗位”四级竞赛考核,坚持学在日常、练在经常、比在平常,在全矿掀起“全员练兵、全员竞赛、全员提升”的竞赛热潮,截止目前,全矿各单位已完成234场学习培训比武活动,其中理论138场,实操96场,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助力“四型矿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