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兴隆庄煤矿团委:“青”力量 诉说爱企故事

作者: 岳蒙 王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青春是人生旅途上升起的一抹朝阳,更是一种心态、一种心境;青春的本质,不仅是丹唇、红颜、桃面,更是炽热的情感、丰富的想象、坚定的意志,是生命的信念在理想的康庄大道上策马奔腾……”

图片

 沐浴着三月和煦的春风,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3月27日,兴隆庄煤矿“与企同行 青尽所能”青年演讲比赛在职工俱乐部拉开帷幕,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企情怀,汇聚起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图片

“初入兴隆庄煤矿的我,对未来的工作既充满好奇也非常紧张,但是兴隆人的热情很快就消除了我的这种情绪,欢迎会、岗前培训、集体生日等活动让我很快感受到‘家’的温暖,与三位‘大国工匠’的面对面交流互动,更是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图片

 “我坚信,今天,在美好兴隆这片积淀了42年厚重又充满生机的沃土上,只要我们胸怀爱企兴企之‘大我’,秉承创新拼搏之‘忘我’,锤炼敢为善为之‘自我’,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图片
图片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比赛现场气氛火热,《青春的誓言》《青春再出发》《中流击水拼全力 奋斗的青春最绚丽》等参赛作品依次上演,来自全矿各单位遴选出的11组青年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身故事和心路历程,或深情流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身边的故事,传递着美好兴隆人对岗位和企业的炽热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一个故事一份感动,一段诉说一种传承。此次“与企同行 青尽所能”青年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企兴我荣”自豪感和“强企我责”使命感,营造出“坚定爱党爱国信念 厚植爱企爱岗情怀”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优秀青年职工深入基层区队、车间开展面对面宣讲,吹响青春集结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将“爱企如家、强企有我”的真情实感,转化为岗位上的实际行动,奏响更为激昂的青春爱企乐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