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爱企情怀之——你以兖矿为荣吗?

作者: 美好兴隆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微信图片_20240322112741

兖矿,每当提及这两个字,我的心中都会涌起一股难以言表的自豪之情。他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名字,他是无数矿工辛勤汗水的结晶,是繁荣与希望的象征,更是我们这一代人心中引以为傲的兖矿。

回想起那些艰苦创业的日子,兖矿的先辈们用他们坚实的臂膀和智慧的头脑,在煤海深处开采光明。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企业发展的壮丽篇章。正是这份坚韧不拔的精神,铸就了兖矿今天的辉煌。现如今,兖矿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每每看到兖矿的标志,我心中肃然起敬,对他行注目礼,心中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我知道,这份荣誉背后,凝结着无数矿工的心血和汗水。作为一名兖矿人,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继续发扬兖矿精神,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在全体兖矿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我以兖矿为荣,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辉煌成就,更是因为这里有我亲爱的同事和无数为之奋斗的矿工家人兄弟。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兖矿更加辉煌的未来!

——通防工区  王腾

微信图片_20240322112751

我以兖矿为荣,我的爱企情怀是兖矿,我的价值追求在兖矿。以对每一件产品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个班!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在班上与同事一起实践,遇到疑难问题就一起讨论交流,遇到不懂的地方就查阅资料、请教师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但是多一份耕耘,就会多一份自信,少一份遗憾。我用扎实的奉献书写着不悔的人生,我坚信,我唯一应该努力去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和机遇共存,是兖矿给了我诸多荣誉,我见证了兖矿的发展,兖矿也促进了我的成长,没有兖矿,便没有今天的我。当我的工作法被命名为实名操作法的时候、当我们的项目获得创新成果奖励的时候、当我们的班组成立创新工作室时,我终于喊出了“我是兖矿人我骄傲”的口号。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最艰苦的日子已经过去,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伴随着智慧化矿井的不断推进,作为一名兖矿人,唯有奋斗,方不负梦想。

——生产服务中心  高生柱 

微信图片_20240322112758

一提起在兖矿工作,周边的朋友都会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有稳定收入,名气又大,是多少人所向往的企业啊!兖矿能源作为上市公司,一举拿下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特别贡献奖……,一项项大奖成为每一名兖矿人莫大的荣耀,我为之感到自豪,这份荣誉来源于众多兖矿人对工作的热爱与渴望,他们虽身处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是爱岗敬业的品格、实干奉献的精神却是共同的,他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当做阶梯、把奉献融入岗位,为兖矿的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荣誉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要工作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企业就会蓬勃发展,为我们提供价值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兖矿,我荣幸、有幸、庆幸,我的企业蓬勃发展,解决了我的衣食无忧,外出学习、各类先进荣誉、作品获奖,是企业对我的付出给予的肯定,也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积淀。

我坚信,只要珍惜当前工作岗位,坚持不懈、专注如一、磨炼自我,明天就能在万千瞩目之下脱颖而出,迎来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我愿与企业一起激情释放才华,尽一份责任和感恩,与企业同甘共苦、共帆远航!

——党群工作科  秦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