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兴隆庄煤矿召开小改小革、创新创效、技术比武动员会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

兴隆庄煤矿召开小改小革、创新创效、技术比武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落实两级公司部署要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下步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和技术比武工作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树牢科技创新意识,燃起创新创效激情,抢抓新机遇,塑造新优势,为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单位负责人、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各单位技术技能骨干、班组长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

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作题为《强根基 补短板 扬优势 在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中勇争先、善作为》的讲话。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强企之本”“动力之源”,是助力矿井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定位,肯定成绩增信心,正视不足强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

周波强调,要把握重点关键,聚力攻坚突破,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小改小革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推广应用。创新创效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抓效果评价。技术比武要发挥典型带动,再创一流业绩。

周波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激励引导,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协调配合,全力为职工参与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和技术比武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厚植人才优势,全面争先进位,锤炼过硬本领,争当能工巧匠。注重激励引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蔚然成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定力,加快培育形成优质生产力,努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科技创新赋能矿井高质量发展!

3

会上,副矿长靳绍波通报2023年创新创效、技术比武工作开展情况。

4

总工程师孙学峰通报2023年小改小革工作开展情况。

1133

44

生产服务中心作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工作典型发言,通防科作技术比武工作典型发言。

技术比武、创新创效组织部门:组织(人力资源科)、工会(党群工作科)分别作表态发言。小改小革组织部门:生产技术科作表态发言。

基层单位代表综采一区作表态发言。

7

微信图片_20240321090742微信图片_20240321090748

会议对2023年技术比武优秀组织单位和技术比武、小改小革、创新创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8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级组织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抓落实,增强看齐意识,对标先进找差距,争做创新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补齐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引导职工立足本职,自动自发自觉地参与岗位创新,迅速掀起全员参与、人人创新的热潮。加强领导,强化执行抓落实,全力推进小改小革、创新创效、技术比武工作,实现创新激活力、技能添动力、矿井增实力、管理提效益,为“四型矿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9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