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兖矿能源来兴隆庄煤矿开展科技项目后评价工作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3月19日,兖矿能源技术质量中心领导一行来兴隆庄煤矿开展科技项目后评价工作。矿长周波,总工程师孙学峰,副总师,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价组听取矿井2021年——2023年通过验收科技项目后评价综合分析报告,采取现场查看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自评报告进行了审查。

图片

按照公司科技项目管理要求,兴隆庄煤矿认真做好项目立项、过程管理、成果鉴定及验收等各项工作。所验收科技项目通过现场应用推广,未出现其他技术问题,达到计划任务书指标要求,应用效果实现预期目标。经自评排序,多项成果应用效果显著。

评价组要求该矿充分认清项目后评价工作是对项目综合衡量与分析,进一步做好科技项目推广应用工作,继续对验收项目进行优化、改进和提升,提高技术应用成熟度和现场匹配性,不断提高科研项目决策和科研管理水平,为矿井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