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时讯

兴隆庄煤矿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绩效评价会暨工会主席述职会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图片

3月16日,兴隆庄煤矿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绩效评价会暨工会主席述职会议,总结2023年度工会工作,聚焦矿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研究探讨2024年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锐意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全矿广大职工为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相关副总师,矿属各车间工会主席,工会各分管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16家车间工会主席采用PPT结合实际从2023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2024年工作打算及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车间工会主席进行书面述职。工会各分管业务负责人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蔡好国要求,各车间工会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着力在政治性、广泛性、有效性上下功夫,创新开展“爱企三问”大讨论,凝聚职工力量。要融入中心建功立业,着力在出实招、求时效、得实惠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劳模大师创新工作室集群效应,加大创新创效力度,扎实开展技术比武,打造人才梯队建设。要用心用情做好职工维权工作,着力在抓重点、解难题、聚合力上下功夫,切实关注职工生活,认真听取职工合理化意见建议,做好职工教育引导,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着力在关口前移、预防化解、高效处置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劳动关系协调、工资奖金分配,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难点和痛点。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在基层工会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车间工会主席自身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创模范职工小家,争当职工“娘家人”,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加强车间工会品牌建设,增强区队凝聚力、向心力,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