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矿工会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李振 朱保志 朱伟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大家快来吃块西瓜,近段时间天气异常持续高温,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你们辛苦了!”

“这西瓜真甜!感谢矿领导的关心,我们将牢记安全红线,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按照操作,为矿井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1

6月19日,矿工会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基层一线职工送上矿党政和矿工会的深切关怀,将清凉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2

在40度高温的炎炎夏日里,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带领女工协管员和暖心志愿者先后来到煤质发运中心、选煤中心和武装保卫中心,详细了解职工工作情况,为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西瓜、绿茶、绿豆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时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避免出现疲劳、中暑等现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矿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

5

职工们吃着爽甜的西瓜,喝着可口的绿茶,甜在心里,喜在脸上,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一份温馨,真心感受到了矿工会“娘家人”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爱护。

4

矿工会聚焦“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在职工“急难愁盼”上办实事。采取“工会引领+志愿服务”模式,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关爱落实在基层一线,体现在点滴细微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振了职工士气,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为矿井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