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五一特辑】迎五一 送温暖 致敬最美劳动者

作者: 曹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生产服务中心女工协管员们一早便来到矿井口,给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叮咛。

AF145663AF2DA35AFCABC1799E6C3A98

女工协管员们将准备好的水果、牛奶、香皂等慰问品送到上下井的职工手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在这个劳动者最光荣的日子里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AD4E4A20D67C49827ADDCD84024225BF

女工协管员们还组织了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一线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既强化了安全知识,又提升了安全意识。他们倾听着安全嘱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紧绷安全弦,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矿井生产中去,为建设“平安兴隆”贡献自己的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