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五一特辑】煤质发运中心开展 “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净清爽过‘五一’”活动

作者: 朱伟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五一”假期,为营造洁净文明的工作环境,展示良好的形象,煤质发运中心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净清爽过‘五一’”活动。

IMG_6693(20220502-103644)

活动通知发出后,煤质发运中心各班组迅速行动,积极展开办公环境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集中清洁。有的负责办公桌以及文件柜的整理归纳,有的负责地面及窗户卫生清洁,特别是对门框、柜顶和桌下等平时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着重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煤场班组对排水沟内的垃圾、淤泥等杂物进行仔细清挖,中心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IMG_6735(20220502-164338)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勤打扫爱干净的良好习惯,保持中心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