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通防工区:用真心、真情当好职工“娘家人”

作者: 路伟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4月15日,通防工区组织对工区住矿及岗位一线职工进行亲切慰问,精心为职工准备洗漱“大礼包”和“暖心”盒饭,用真心、真情当好职工“娘家人”。

1

“大家有什么困难需要工区帮助的,及时和工区反映协调,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在公寓居住一定要注意好个人饮食,根据气温添加衣物,更要做好安全防护!”

2

该工区严格落实矿党政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与核心同向,与党建同标,与职工同心,与发展同力,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争创暖心型美好兴隆小家,做到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一切服务职工。一个个大礼包、一份份盒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带给职工的不仅仅是温暖,也是鼓舞职工干好工作的动力。

3

该工区职工纷纷表示:区队贴心的关爱让大家感到非常的暖心,将严格按照矿井及工区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筑牢矿井“一通三防”安全屏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