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讲效率 有温暖 核酸采样现场有“掌声”

作者: 曹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4月13日济宁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自接到矿通知以来,生产服务中心提前部署,精细策划,在中心内部成立以党员为骨干的志愿者服务小组,对接矿核酸采样点配合医务人员,协助老人儿童登记核酸检验码,确保全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采样现场,以党支部书记为总指挥,各包保楼长和志愿者相互配合,严格执行“八个一”措施,做好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对于手持打印核酸登记码的老年人和儿童,志愿者提前为其扫码检验,确保顺利完成登记并做好核酸采样。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采样的家属人员做到秩序井然,严格按照“一米线”保持安全距离。面对家属提出的诸多问题,包保楼长和志愿者们都能做到答群众之所问、解群众之惑。疫情当前,风雨同舟,我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用自己真诚的态度、暖心的举动赢得广大矿区家属的一片掌声。

 一上午的时间,生产服务中心对接的老干科采样点和440采样点的81栋家属楼住户人员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卫生情况以及工作效率相比以往也有了明显提升,全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最美丽的身影筑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固屏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