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职工办实事】

我矿组织开展“同欢庆 鼓干劲 提士气 促安全”井口慰问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七十二载,书峥嵘岁月;十四亿人,谱盛世华章。10月1日,我矿组织开展“同欢庆 鼓干劲 提士气 促安全”井口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井下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国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1

慰问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女工协管员把精心准备的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送到矿工师傅们手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亲切叮嘱矿工师傅们按章操作、安全作业。在缝衣钉扣现场,女工协管员仔细检查着师傅的衣服,娴熟地穿针、引线、裁剪、缝补、钉扣,让职工以最佳的风貌和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

5

在安全知识抢答赛环节,上下井的师傅们积极参与、高潮迭起、乐在其中,在寓教于乐中强化安全操作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脸上露出朴实而又灿烂的笑容。师傅们接过暖心的慰问品,内心深处感受到矿党政的关心关怀,营造了爱党、爱国、爱企、爱家的浓厚氛围。

6

一句句温馨的嘱托和一声声美好的祝愿,传达着浓浓的情谊,温暖着职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安全嘱托和亲人期盼,鼓干劲、 提士气,把安全牢记于心,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章操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为完成矿井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