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山东局执法监察四处来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王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2

5月21-25日,山东局执法监察四处来矿检查指导工作。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嵌入参加此次检查,兖矿能源集团安全总监康丹,我矿矿长张照允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9I1A2848_副本

执法检查组在听取矿井近期安全管理工作,采掘工作面生产布置汇报后,分专业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下井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为期四天的全面检查。

9I1A2962_副本

在5月25日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我矿,要深刻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充分利用现阶段安全生产的有利因素,提高智能化技术与装备水平。要深刻吸取煤矿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重大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管理水平,规范现场作业,加强职工行为隐患排查。要切实做好“夏季三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调,扎实开展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演练,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确保矿井安全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I1A2993_副本

张照允表示,将以此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全面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落实好矿井管理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不闯红线,不碰底线”,构建好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矿井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