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生产服务中心打好管控“组合拳”把牢年终安全关

作者: 黄斌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矿工兄弟们,进入年末,我们要切实抓好安全这项头等大事……”近日,在生产服务中心举办的亲情嘱安全活动中,女工委员们声情并茂地宣读了《从工作中寻找人生的快乐》,引发现场职工的强烈共鸣。上安全课、学安全法、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在岁末年终关键时期,生产服务中心严字当头、从细着手、用实托底,打好安全管控“组合拳”,全力以赴保安全。

该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安全宣教活动,增强了职工安全意识,促进了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组织职工观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教育职工树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引导职工举一反三。同时,针对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干惯了、看惯了”的行为,加大岗位操作流程卡、“手指口述”等措施的执行检查力度,帮助职工对标找差、落实整改,切实树牢规范上岗、安全操作的行为意识。      

该中心严抓冬季“三防”工作,紧盯重点环节,保障中心生产秩序稳定、职工温暖过冬。超前预控、落实职责,提前制定防寒防冻措施,对存在问题限期落实整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重点抓好季节性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冬季用电、防火工作,在全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确保中心冬季消防安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