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平安兴隆】

济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来我矿调研警保联控工作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

1

10月12日,济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政委、“三联办”主任马杰在济东公安分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矿调研警保联控工作开展情况。矿副总政工师于明陪同调研。

2

上级公安机关领导查看警保联控工作站并听取警保联控工作情况汇报,到新时代美好兴隆文明实践中心参观指导。

4

我矿积极响应让警徽在驻矿一线闪耀、让警力坚守在“警保联控”最前沿响亮号召,在矿区建设警保联控工作站,构建治安防控网络。自4月份建成以来,共破获治安案件13起,化解矛盾纠纷21起,有力维护了矿区治安秩序,获得了矿区职工家属好评。

    5

马杰指出,警保联控要建立健全各项运行机制,实现社区警务与网格化管理的一体化运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发挥实战实效的作用。要培树亮点突出特色,着力发挥智慧和力量,将群防群治和多元化调解工作做实。要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对标对表、拉高标杆、提升境界,精细打磨观摩亮点,真正将公安工作经验、民警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在实战实效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打造符合基层实际代表济宁标准的“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三联”工作样板,为维护辖区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