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生产准备工区重点推进“6S”示范点建设

作者: 张进兴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根据矿“两化融合”管理推进工作要求,生产准备工区认真贯彻落实矿发《地面单位6S及标准化管理考核办法》,制订《生产准备工区“两化融合”推进考核管理办法》,成立了以区长、书记为组长,分管副区长为副组长,两名车间主任一名班长七名职工为成员的“两化融合”工作小组。重点推进综采车间电工班、支架班“6S”示范点建设,开展“6S”管理。

通过制定《生产准备工区综采车间一车间示范点两化融合试点建设工作计划一览表》,分别设定月度计划和周计划,逐项推进示范点建设。

加强班组目视化管理、看板管理,通过展示任务进度、指标完成等情况,及时传递工作信息;在车间作业现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班组各岗点设置完善区域线、告示板、操作图、标识牌等,直观展示现场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化目视化管理。

开展TPM试点建设,制定《两化融合TPM试点建设工作计划一览表》,逐步推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