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化融合】

选煤中心压滤车间:加大现场修缮工作 推进两化融合建设

作者: 彭艳霞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为扎实推进两化融合建设,激发员工创新创效理念,加大工作岗位修理修缮力度,车间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通过视频、PPT向员工讲解推行“两化融合”的重要意义和奖励机制,督促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岗位意识。

QQ图片20220725154327

7月初,车间分管专门组织人员对厂房二层刮板机机头平台进行全面除锈、加固、粉刷,经过一周的修理修缮工作,刮板机机头平台焕然一新,不仅环境得到改善,而且确保了平台安全。车间对参与修理修缮的职工月底兑现奖励机制,此项举措在职工中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各班组之间展开了修理修缮、创新创效的热潮 。

QQ图片20220725154452

“两化融合”的推行,让现场职工收入得到实惠、环境得到改善,理念得到转变。职工更加积极参与节能降耗,创新创效活动,真正将“两化融合”融入班组、融到岗位。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