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红心向党】

欢声笑语闹“元宵”

作者: 李振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欢乐过元宵,深情嘱安全。2月23日,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兴隆庄煤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欢庆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矿井安全生产加油助力,齐心协力奋战首季“开门红”。

“师傅,您辛苦了!吃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吧!”“元宵节快乐,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井口侯罐室,矿工会组织开展“平安喜乐 共赴美好”井口慰问,女工协管员将汤圆、苹果、香蕉等慰问品送到上下井的工人师傅们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在工作中牢记“安全”,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图片

“您猜个灯谜吧,安全规章天天讲(打一安全用语)”“我猜是——警钟长鸣”“回答正确,给您送上小奖品。”猜灯谜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吸引了职工积极参与、驻足思索。上下井师傅们兴致勃勃地猜着灯谜,开心赢得奖品。通过精心制作安全生产常识等内容的灯谜,让职工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慰问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图片

在基层车间“职工小家”,他们为职工送上软糯甜蜜的汤圆的同时,组织开展夹汤圆、猜灯谜、打台球、下象棋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幸福洋溢、趣味满满,职工们喜笑颜开,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一碗汤圆一句叮嘱,一个微笑一声谢谢,激励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严格按章操作,认真履职尽责,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